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博客留言摘编(08)  

2013-12-22 23:1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留言摘编(08)

 

141、朋友,让春风带给你温柔!让春雨带给你妩媚!让春光带给你灿烂!让春花带给你靓丽!让春色带给你幸福!让春梦带给你如意!祝你快乐每一天! 

142、朋友,工作繁忙,别忘了放松双肩;假日到了,别忘了浪漫悠闲;寒风拂面,别错过温暖春天;脚步匆匆,别忘了美丽瞬间;朋友,我会让你开心永远!

143、朋友,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

144、朋友,愿我的祝福象细雨一样滋润你的心田;愿我的问候象彩虹一样温暖你的心房;愿我的留言魔幻般改变你的心情!让我们一同心灵相约,把忧伤的往事交给昨天,把幸福的日子交给今天和明天! 

145、摘一千颗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种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只纸鹤,逗你时刻开心;找一千种理由,希望你无忧无愁!

146、人在哪里,哪里就有思念!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成就!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梦在哪里,哪里就有未来!无论你在里...... 我都会真诚的祝福你永远幸福!

147、一线网络,流淌着你我的心情;一段文字,飘逸着生活的痕迹;一份友情,温暖着冷漠的荧屏;一方博园,连接着你我的情谊。祝愿朋友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148、日送你一份温暖,月送你一份温馨,星送你一份浪漫,风送你一份清爽,雨送你一份滋润,雪送你一份完美,霜送你一份无暇, 冰送你一份晶莹,我送你一份梦想,再送一份平安, 十份祝福!

149、小小的贝壳里有大海的记忆,玲珑的珊瑚里有岩石的深情,美丽的蓓蕾里有岁月的气息,而我的心里只有永不消逝的你,这就是友情,祝你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150、悄悄来到你的空间,静静欣赏你的家园,默默倾听你的故事,细细品味你的情感。轻轻带走你的忧烦,深深留下我的祝愿:健康快乐永远!

151、欣赏朋友是一种境界,善待朋友是一种胸怀,关心朋友是一种品质,理解朋友是一种涵养,帮助朋友是一种快乐,学习朋友是一种智慧,团结朋友是一种能力,借鉴朋友是一种收获,看望朋友是一种习惯,愿朋友幸福每一天!快乐每一天!

152、一线网络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一个人静静的坐着,耐心的等着你消息,远方的朋友,你可知道?柔柔的灯光里闪烁着长长的牵挂,优美的乐曲中荡漾着款款深情...... 

153、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祝福让你骄傲,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送一份梦想让你逍遥,送一份真情不要回报,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朋友,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154、一声轻轻的问候,一份深深的惦念,一片浓浓的情意,一次甜甜的回忆,为我们构成了色彩斑斓的风景,友情之花在茫茫网海中绽放,飘洒着它的芬芳,朋友,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155、朋友,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大千世界便多了一份诱人的色彩;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快乐的日子,从此我的世界便多了一份永恒的开心;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难忘的日子,从此网络世界便多了一份淡淡的牵挂..........

156、朋友,与你网络相遇,是一种缘分,愿缘分维系彼此的友谊;与你博客相逢,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与你人生相识,是一种幸福,愿幸福伴随你到永远!

157、茫茫人海中,相识就是缘;浩浩天地间,相知更是缘。人生结交重始终,莫以升沉中路分;借问水波心所处,缘是荷香夜飘来。朋友,我们虽然是天各一方,但距离在某种意义上讲也是一种美感。请记住,无论天涯海角,还有一个我,在默默地思念着你!在时时地祝福着你!

158、朋友,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烟云。只要心情好,一切都会好。愿你天天好心情!

159、遥远的问候,温暖在心头,美丽的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       

160、轻轻打开你的留言簿,让你知道我的到来, 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到我的存在, 让风儿送来我的心声, 让留言信息传递我对你最真诚的祝福! 朋友,祝你健康、快乐、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