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山水倾城 绿色休闲】  

2013-10-29 21:31:53|  分类: 【网络文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绿色宁陕

宁陕,中国西部生态旅游最神奇的地方


    此行将横跨秦岭南北,穿越长江黄河分水岭,翻月河梁、平和梁,到达宁陕县城,体验到南北不同的自然山水风光以及人文民俗,探寻藏在大山深处美丽而醉人的景色。如果说318国道是中国由东到西的景观大道,那么210国道就是陕西由北向南的景观大道。210国道陕西段北起榆林,南到汉中镇巴,穿越陕西全境,尤其是从西安到宁陕这段公路不但是穿越了秦岭,也是从地理的北方到南方的过渡,风景更为多变美丽。 (主要景点:苍龙峡、城隍庙、石佛台、十八丈瀑布、太白神洞、江口烈士陵园、平河梁高山草甸)

 魅力宁陕:山水倾城 绿色休闲 - 宁陕 - 宁陕
 
宁陕,中国西部生态旅游最神奇的地方

是镶嵌于秦岭南麓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

    宁陕县地处秦岭中段南麓,属北亚热带湿润型气候,是我国南北气候的过渡带,长江、黄河水系的分水岭。是省会西安市南枕的绿色屏障,安康市的北大门,距西安最近距离仅72公里,是关中通往川渝的交通要塞。东接柞水、镇安,南连石泉、汉阴、安康,西邻佛坪,北靠长安、周至、户县。自清朝设“宁陕厅”,取其“安宁陕西”之意。
 

    具有丰富的生态资源优势。秦岭作为长江、黄河两大水系的分水岭、中国南北气候带的分界线和“国家中央公园”而闻名海内外。位于秦岭南麓的宁陕县素有“秦岭立体资源宝库”之称,使宁陕成为西安周边城市至安康、汉中、重庆、成都等大中城市旅游的重要节点和秦岭片区生态旅游最具影响力的休闲胜地。

    具有便捷的交通优势。210国道和西汉高速公路纵贯全境,西成高速铁路、宁丹高速公路即将破土动工。围绕交通大动脉,一个贯通南北,承接东西、通达八方的“两纵六横”公路交通网络形成,与周边的县区都有等级公路相通。西汉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拉近了宁陕与周边大中城市的时空距离,从周边城市到县内各个景区景点都在半日车程之内。便捷的交通优势为宁陕生态旅游发展提供了交通环境。

    自驾旅游线路:西安→西汉高速→秦岭隧道群→宁陕出口→宁陕县城→转210国道→金鸭浮舟城隍庙→蓬莱仙境石佛台→飞流直下十八丈瀑布→平河梁高山草甸→江口烈士陵园→秦岭峡谷漂流景区→广货街→分水岭→西安。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