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14-03-21 15:46:11|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的生日  

 
制作/琴棋书画
制作/琴棋书画

     

 今天是我的生日,依然是个平平常常的一天,和往常一样,在忙碌淡忘中度过,自从知道我的一个同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后,年年的今天,电话问声好,祝生日快乐!今天是我的生日,感到不是开心,也不是不开心,孩子不在身边,有些淡淡的凄凉........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天一大早收到短信及Q贺礼的祝福,我很开心,在这个大家族里,我有很多的感谢,感谢父母给我生命无尽的爱让我成长如空气般的爱温暖着包围着我。感谢兄弟妹妹,因为我们相伴那些年从未感受过孤独,是这份爱伴随着我们一起长大。感谢我的朋友,因为你们让我时刻感受到温馨,感谢每一段经历,不论是好还是坏丰富了我的人生。感谢你们!

 人的一生并不都是一帆风顺,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失落也有收获,会做人,要学会坦然,要学会宽容地看待他人,平静地去对待别人的好,不要怨天尤人,要对爱你和你爱的人保有感恩之心,生命中有很多很多的不应该,有很多的话要说,有很多的事要做,一瞬间的事情,就换了一个心情同个世界。在生活中要学会随意自然淡然,也是一种意境。

人生真快啊,不知不觉,人到中年,对自己来说,永远是最好的每一天生命的年轮又在时空中划过了一年,又向生命的终点迈进了一步。不管怎样,我要对自己微笑一下,-----祝我生日快乐!

 

 

  

 
琴棋书画欢迎您!
http://nswq.16789.net/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