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精美留言【14】  

2014-10-29 17:2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快乐送给开心的人,音乐送给收听的人,幸福送给有情的人,希望送给等待的人,成功送给奋斗的人,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拥有这些的人! 
         2、选对一个环境可以快乐一生! 选对一个伴侣可以幸福一生! 选对一个朋友可以智慧一生!选对一份事业可以成就一生! 您是我一生最美丽的相遇!

    3、谢谢我的好朋友! 博客中有你,感觉精彩; 留言中有你,感觉温暖; 交流中有你,感觉亲切; 来往中有你,我不孤单; 网络中有你,我不孤单; 祝愿朋友,周末愉快!

    4、当我走进你,本想获得一滴水,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本想采摘一片树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森林;本想获得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整一个春天。

    5、温馨的留言是真情的感言;遥远的祝福是真切的心愿;朋友的友情是天长地久的眷恋;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会默默的祝福和思念朋友;幸福快乐到永远!祝好友周未快乐!

    6、有一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有一种信任无言却最真切;有一种友谊清纯却很长远!

     7、朋友是琴,演奏生活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生命的清香;朋友象蜜,品尝人生的甘甜;朋友如画,读出感情的美丽;朋友如峰,一似迷人的风景,朋友如歌,是首千古的绝唱;来访祝福亲爱的朋友你 ,平安健康快乐幸福一生!

     8、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9、网恋是一种美丽的痛,开花还能有结果的时候,而网恋却注定没有结果,明明知道有一份流浪的情永远无望相许,有一份漂泊的爱永远没有归期,却依然追寻你的脚步,在自织的梦中痴心独守。

    10、不论是风清云淡,还是烟雨蒙蒙 , 不论是风和日丽 , 还是雪花片片 , 不论是阳光灿烂,还是繁星点点;每一个日子都别忘了,有一个真挚的朋友, 在遥远的地方为你祝福: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11、轻轻的问候, 带来我亲切的关怀! 淡淡的牵挂, 捎去我真切的思念! 浓浓的真情, 传递我诚挚的祝愿! 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深深地祝福我的朋友,吉祥如意! 天天快乐!

    12、关于相遇有一种解释叫缘分,关于生命有一种信念叫做轮回,而对于我有一种情感叫做思念,如果真有轮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有你这个永远不变的朋友!

    13、朋友的问候带来心灵的超然快乐,一句句问候,一句句祝福连满空白的心灵,友谊让我们的人生更充盈,更精彩,我们都在这个不收费的空间里谈天说地,互相学习,互相关爱,留下足印,这印迹将定格成友谊的永恒回忆,成为心中最美的风景,都在不认识中默默地关注着,正是这不曾见面的身影,给对方留下欣赏,留下牵念.愿朋友健康幸福快乐! 

      14、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份诚意,人和人相爱,靠的是一颗真心,正因为人世间每段缘份都来之不易,我希望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15、缘份存在心里是浪漫的梦境,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记忆,友情放在心上是甜蜜的旋律,朋友记在心头是温馨的美丽。

  

    17、天涯有个朋友,心就会飞翔;心中有个希望,笑就会清爽;人生有个缘分,梦就会绵长;时常有个问候,友谊就会起航。

 


     

    19、给回忆永不褪去的色彩,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给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给生活轻松灿烂的笑脸,给朋友诚挚美好的友谊,给你当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20、朋友的问候带来心灵的超然快乐,一句句问候,一句句祝福连满空白的心灵,友谊让我们的人生更充盈,更精彩,我们都在这个不收费的空间里说天谈地,互相学习,互相关爱,留下足印,这印迹将定格成友谊的永恒回忆,成为心中最美的风景,都在不认识中默默地关注着,正是这不曾见面的身影,给对方留下欣赏,留下牵念.愿朋友健康幸福快乐!

     21、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奋斗的女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优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22、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天是永恒的,爱是用心的,你是难忘的。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风给你清爽,雨给你滋润,雪给你完美,霜给你晶莹,我给你祝福!       

    23、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谊, 能像樱花般美丽,像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24、有一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谢谢你朋友!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能更加丰富多彩 。在这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一片心意让你感受人生的甜蜜..............

     25、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难与共的朋友;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而是有位为你擦眼泪的知己。我亲爱的朋友,愿您拥有幸福和快乐!

    26、遥远问候温暖心头,美丽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飞舞的思念,雨来,是我细细的倾诉,阳光,是我暖暖的祝福;盼你伸出双手,接受我的祝福;在你未来的日子里,让幸福之花开放得灿烂芬芳。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愿你拥有永远的快乐与喜悦!

    27、╬╬ 欣赏别人是一种境界╬╬ 
               ╬╬ 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 
               ╬╬ 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  
               ╬╬ 理解别人是一种涵养╬╬  
               ╬╬ 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  
               ╬╬ 学习别人是一种智慧╬╬  
               ╬╬ 团结别人是一种能力╬╬  
               ╬╬ 借鉴别人是一种收获╬╬  
               ╬╬ 真诚祝朋友幸福快乐╬╬  
               ╬╬ 友谊像星辰永久永久╬╬ 

    28、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时刻,源于想起朋友。 没有约定,却有默契。一线网络,流淌着我们的心情; 一段心情, 飘飞着心絮的痕迹;一份友情,彼此永远珍藏在心底 。深深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

    29、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随雁向你飞;月姗姗,星淡淡,问候隔云端,祝福送身边。

    30、时光匆匆,带走的是记忆,留给我们的是生命中永恒的感动!空间,让我们相识、相知,在这块心灵的乐园里, 我们用真诚的花卉筑起友情的长城,用满怀的热情演绎着人间的真情!我的朋友,愿这温暖的情谊,带给你快乐的微笑! 

    31、朋友,这里有爱的细语,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是欢乐的空间,这里是友爱的世界,这里是心灵歇息的港湾。当身心疲惫的时候,到你这里坐一坐,就会感到轻松愉快。我递给你一杯沁人心肺的香茶,我送给你一束清新的百合花,伴你一起漫游网海的天涯!让那真诚的祝福话语留在你心间,让那动听的音乐和美妙的歌声伴你走遍海角天涯!

     32、留言—浓缩着真挚的友情,思念—是心系情牵的缘分,牵挂—是心交汇情的交融,关注—是缘分彼此的相连。lw愿您生活如诗如画、永远幸福快乐!    

    33、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飘着诱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人生如书,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

    34、朋友,因为有星,夜才不黑暗。因为有海,天才一片蔚蓝。因为有梦,生命才充满期盼。因为有爱,生活充满笑颜。因为有你,世界一片灿烂。 

    35、朋友,我来打劫了啦!左手窃走你的痛苦和烦恼,留下幸福和快乐;右手偷走你的晦气和厄运,留下喜气和吉祥;脑袋带走你的思念,心口装走你的牵挂。哈、哈,不许报案哦!我会再来的,想念朋友! 

    36、幸福像点点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积点点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这个美丽的夜晚,让我的祝福伴随你好梦连连..........

    37、这里有说不完的心事,抒不完的情怀,书写浪漫和精彩;这里有理解和欣赏,这里有思念和牵挂,记录快乐的感受。真诚的问候,真心的祝福,在心灵深处流淌着阵阵温馨和延绵,让友谊的花香飘荡在美丽的博客里!让我的牵挂留在你的心田!

    38、我不是风,但总想为你吹掉心中的忧愁;我不是雨,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我不是苍天,但总想为你降临一生的幸福;朋友,愿我一个问候,给你增添轻松愉快;愿我一声祝福,让你开心永远! 

     39、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40、流连你的空间,欣赏你的家园,倾听你的心绪,品尝你的情感;带走你的烦恼,留下我的祝愿——辉煌的事业永远属于你,浪漫的爱情永远追随你,知心的爱人永远陪伴你,温情的知己永远敬慕你,你爱者永远爱你,

    41、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情。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

     42、朋友,愿我的美好祝福化做璀璨的星,闪在晨曦,闪在日落,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43、每天都乐此不疲地等待,在守候朋友的到来;每天都兴致勃勃地期盼,在守望着朋友的祝福;每天都幸福地希望着,在憧憬着朋友的光顾;每天都痴痴地梦想着,梦想插上翅膀飞进朋友的梦乡……愿所有的吉星呵护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44、缘分是一次惊喜 ,幸福是一种期待, 快乐是一种心态, 结识你是上天赐给我的厚爱, 繁琐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 ,彼此的牵挂留在心间, 美好的祝福常响耳边,一句简短的问候 ,让我们知道彼此互牵,祝好朋友开心快乐!     

    45、好朋友是梦,谁都惦念;好朋友是金,永远灿烂;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46、用真诚洒满你的空间,用走访增进彼此友情,用问候渲染网络情谊,用文字传递真心祝福,将祝福心声留在你的家园,愿你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天天都有好心情! 祝你幸福快乐!

    47、因为有你的爽朗,天晴了;因为有你的笑容,风停了;因为有你的热情,空气暖了;因为有你这个朋友,我也快乐了!

    48、、几日不见十分想念,写封书信没有时间;打个电话老是占线;发条短信轻松方便;朋友,千万不要忘记还有我的思念!

    49、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

    50、一份默契来自心灵的感动, 一份欣赏点燃智慧的心灯; 穿越心灵的湖,让情谊温暖彼此的心房;珍惜相处的时光, 让我们在友情的路上,真诚相伴,快乐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