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精美留言【17】  

2014-10-29 17:43: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搜寻你的网名, 感应你的存在!追踪你的头像,打开你的回应!发送我的思念,收藏你的温情!送去我的祝福,接收你的真情!天南海北神侃,喜怒哀乐互诉!

    2、轻轻打开你的空间 ,让你知道我的到来! 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 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我无限的真诚! 从春走到秋,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却会在心里默默祝福,悄悄为你降临的是--好运!靜靜为你散放的是--開心!默默为你祝愿的是--幸福!深深为你祈祷的是--平安!愿星辰的问候和祝福能给你带来幸福、快乐!

    3、睛天、雨天、阴天,愿你快乐每一天!亲情、爱情、友情,送去我款款深情!爱心、真心、关心,希望你天天开心!天意、情意、心意,愿你事事满意!

    4、认识您是一种幸福,看望您是一种寄托,惦记您是一种欣慰,思念您是一种陶醉!我点击您的春天,看到了您的笑颜;我复制您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我打开您的博客给你最美好的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快乐每一天,幸福到永远!

    5、人生的路因有朋友而不孤单!我的空间因为有朋友潇洒的脚印而变得精彩!是网络让我们相聚,是空间让我们交流,是朋友的问候让我感动! 谢谢亲爱的朋友!预祝圣诞快乐!

  6、朋友放在心上, 是一种缘分的珍惜 ; 思念藏在心里, 是一片芳香的记忆 ; 友情存在心中, 是一曲甜蜜的旋律 ; 祝福飞出心底, 是一份灿烂的美丽 ;祝朋友健康快乐!幸福一生!

  7、网络是桥梁,让我结识了你;键盘是纽带,连接了你我的友谊,把千里之外的友情连接在一起。友情的牵挂在一声问候和一个祝福里传递,让我们知道彼此还在挂念,愿我的祝福陪伴你走过快乐的每一天。时间改变的只是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真挚友情!

  8、友情让我们多一份珍贵,友爱让我们多一份快乐,友好让生活多一份奇妙,让烦忙的生活多一份轻松,给平淡的生活添一份色彩,走进美丽人生,愿幸福洒满您心中!祝健康快乐,顺心如意!

  9、祝您永远幸福快乐! 人在天涯,心在咫尺;网络浩渺,相遇是缘;人海苍茫,相知感念;生生世世,一切随缘; 空间留下我点滴的足迹,诠释着对朋友的情意。一段文字再现着真诚的寄寓,牵引着我的思绪,让友情在心灵的空间里定格成永恒。衷心祝愿亲爱的朋友吉祥如意!永远幸福快乐!

  10、茫茫人海中,相识就是缘;浩浩天地间,相知更是缘。距离就是一种美感,人生结交在始终,莫以升沉中路分;借问水波心所处,缘是荷香夜飘来。让我们天各一方,默默地相互祝福与问安。无论天涯海角,请记住,还有一个我,在默默地念着你,祝你快乐每一天,一生幸福!

  11、亲爱的朋友你好;在这繁华似锦的空间里,今生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收集今生心中的每一丝真诚,每一个愿望,每一份祝福,描绘今生心中每一个细节,每一份感动,每一个期盼,寄予对好朋友深切的祝愿.祝我的好好朋友笑口常开!好运常在。

  12、快乐是人生的相儒以抹,快乐是千金难买的财富,快乐是暮年相互搀扶的伴侣,快乐是朋友之间的推心置腹,快乐是包容的心态,快乐是以豁达的心情看待生活,愿好朋友新的一周生活快乐,工作如意.

  13、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与心的共鸣,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更是闪光的记忆,无论是远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愿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快乐是一种心情!幸福是一种感受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愿我真诚的祝福给你带来开心快乐的每一天!

  14、缘分让我遇见你; 开心让我认识你; 快乐让我结交你; 友情让我牵挂你。 圣诞即将来临! 让星星捎去我的祝福! 祝你万事如意!! 圣诞快乐。 想你的日子真好, 被你想念真幸福!

  15、夜,越来越深,远方的朋友你在干什么呢?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你现在还好吗?你是否拿着书本在编织自己的梦?你是否看到天上最亮的那一颗星?那是我注视你的目光,那里面有我对你深深的祝福!

  16、相遇是缘份的安排, 相知是真心的告白, 空间是友谊的纽带, 时间是友情的月老, 真诚是朋友的延续, 关怀是朋友的情谊, 好朋友不忘问候, 好情谊常常想起. 就这样,我们手握手,永远是好朋友.

  17、人生的路上,我在用心感觉拥有朋友的美好感受,也在用心品味拥有朋友情谊关怀的温暖感觉,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与我,人生路上彼此坚定执着,感动,感谢,感恩,感慨漫漫人生路上——岁月如海,友情如歌!祝朋友每天都开心快乐!

  18、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许并不能成为一段永恒,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更使生命变得 美丽 起来,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和珍贵。即使没有将来又有何妨?至少,曾经我与你一起走过朋友的路。永远会珍惜您---朋友!

  19、用我一颗真诚的心,借漫漫的网络星空,在彼此交流的日子,寄上纯真心花一瓣,装点你多彩的生活,愿我化作一缕清风,为你轻轻地吹走疲乏和繁忙,祝愿好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20、星光在闪,日历在翻;虽不见面,祝福依然;键盘轻敲,信息飞远;带上祝福,捎去心愿。祝福朋友开心快乐!

  21、在这繁华似锦的空间里,今生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收集今生心中的每一丝真诚,每一个愿望,每一份祝福,描绘今生心中每一个细节,每一份感动,每一个期盼,寄予对好朋友深切的祝愿.祝我的好好朋友笑口常开!好运常在。

  22、天冷了,闲云做裳;地冷了,落叶为装;燕冷了,迁往南方;鱼冷了,水里深藏;今天立冬了,用祝福为你缝件关怀的衣裳,披在你心上,为你抵挡万里雪霜 

  23、愿我一个问候,给你增添轻松愉快;愿我一声祝福,让你幸福开心永远! 我不是风,但总想为你吹掉忧愁;我不是雨,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我不是苍天,但总想为你降落幸福;我不是大地,但总想贴近你的身边说声:祝愿我的朋友永久快乐健康!

  24、不论是风清云淡,还是烟雨蒙蒙;不论是风和日丽,还是雪压冬云;不论是阳光灿烂,还是繁星满空;每一个日子都别忘了,有一个真挚的朋友在遥远的地方为你祝福: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25、思索了很多心语;酝酿了诸多的祝愿;推敲了许多祈福;斟酌了众多问候。才发现还是代替不了那句最平实的话:健康为本,平安是福。我祝愿我的朋友:每一天都快乐、平安、健康,祝愿朋友永远幸福,吉祥如意:圣诞节快乐!

  26、宽容是梅花,自信是荷花,理解是玫瑰花,激情是牡丹花,微笑是紫荆花,浪漫是百合花,优雅是山茶花,我送给你一个百花齐放的花园,愿您开心幸福!一生平安快乐!

  27、一声深深的祝福,一句短短的问候,给你一个美好的怀念;记着今日的笑声,记着这温暖的情谊,记住我真挚的祝福; 愿你拥有真心的快乐与喜悦。愿灿烂的阳光,青春的活力,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你;愿人世间最美好的幸福, 永远属于我真诚的朋友!

  28、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人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人永久;一丝遥遥的牵挂是波, 把人守候;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伴人春秋。 祝福好朋友圣诞快乐!

  29、茫茫人海,知音难觅,;漫漫网海,知己难求 。因为有了你, 我的笑容灿烂起来,我的生活鲜亮起来。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 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关怀; 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祝福,祝朋友平安、健康、幸福, 永远开心快乐!

  30、网海相知有缘分,心心相印月为邻。 潺潺溪水身边过,煦煦清风常临门。 字字祝词添秀美,浓浓情意远追寻。百花俏盼春常在,万唤千呼惜友人。 祝福我的好朋友!幸福快乐!

  31、愿幸福像内存一样经常溢出,金钱像硬盘一样存个没够,好运像鼠标一样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样奔腾不息,心境像显示器一样无比明亮!提前预祝您元旦快乐,新年开心!  

  32、朋友的一句问候, 像一杯暖茶,沁人肺腑; 朋友的一次关爱, 像一炉炭火,暖人心扉; 朋友的一次来访, 犹如浓浓的咖啡,提人精神; 朋友的温馨祝福, 让我的心情愉悦...... 谢谢您——朋友! 愿友谊天长地久!

  33、人生中难得一个挚友, 难获一份真诚, 让我们珍藏生活中每一个感动, 在这里不相见却相遇,不相识而心相通! 轻轻的问候, 淡淡的牵挂, 捎去我的真切思念, 空间传递我的祝福, 送上美好的心愿: 祝愿你开心愉快 幸福平安!

  34、带着冬天的丝丝的寒意,飞到你美丽的家园问候你,用真心采撷最深情的祝福,用崇敬编织最美丽问候,用留言送去最诚挚的心意.愿我的牵挂常在,温馨常在,福份常在,缘分常在,友情常在!祝福朋友快乐!

  35、认识您是一种幸福,看望您是一种寄托,惦记您是一种欣慰,思念您是一种陶醉! 把真诚留在空间,让朋友的家园绽放张张笑脸;把友情留在空间,让朋友家园充满温馨,感受温暖;把祝福留在空间,愿朋友家园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把微笑留在空间,伴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36、我把一份顺利,一份温暖,一份宁静 一份浪漫,一份关怀,一份美满 一份吉祥,一份健康,一份福气 一份平安,一份喜悦,一声问候凑成十二份用留言的方式送给你 祝愿你时时刻刻吉祥.幸福.快乐! 谢谢!

  37、朋友的一句问候, 像一杯暖茶,沁人肺腑; 朋友的一次关爱, 像一炉炭火,暖人心扉; 朋友的一次来访, 犹如浓浓的咖啡,提人精神; 朋友的温馨祝福, 让希望心情愉悦...... 谢谢您——一生的挚友! 愿友谊天长地久 。

  38、相识网络遇上了你,于是生活中就多了一位真诚的朋友,认识你是我的缘,在这里我衷心的祝愿您:幸福:像内存一样经常溢出,金钱:像硬盘一样存个没够,好运:像鼠标一样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样奔腾不息,心境;像显示器一样无比明亮,忙中有闲,做什么都赚钱!身边好人相伴,永远健康!银行存款只增不减,人生目标一直向前!日子越过越甜,幸福生活快乐无边! 祝您快乐!

  39、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快乐元旦 元旦快乐!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气和,顺顺利利,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福年福到。恭祝福年吉祥顺达,阖家幸福快乐!元旦快乐!

  40、新的一年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阳光,开始新的追求,放飞新的梦想,播下新种子,收获新的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