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精美留言【18】  

2014-10-29 18:16: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留言【18】 - 琴棋书画 - 琴棋书画阁家园欢迎您!

  

 1、凝聚心底的真诚,汇集所有的祝愿,搭载新年的吉祥,在众多祝福声中为您及家人奉上一份和煦的风、健康的云、平安的雨、欢乐的雪,还有美满的阳光,幸福连连!新年快乐!

2、您好!谢谢;很开心见到你;玉兔献瑞自放歌,我为朋友许三多:有吃有喝有房车,开开心心快乐多;能跑能颠能入睡,结结实实健康多;知冷知热知温馨,合合美美幸福多。喜气洋洋过新年!

3、寄一份诚挚地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送一筐真诚的祝愿,时时刻刻都是好心情。

4、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朋友的点缀;夜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珍贵。愿你天天有快乐相伴,夜夜有好梦相随……,气候多变,愿你安康;工作虽忙,愿心情飞扬!

5、送给你2011第一声问候,端给你2013第一杯美酒,携带着2013第一缕温柔,献给你2013第一件锦绣,祝福你2013更上一层楼,祝愿你2013独占鳌头,期盼你2013增福添寿,敬祝你2013夺得头筹,恭贺你2013春风杨柳,盼望你2013工作更牛,给你一个难忘的2013,春节开心快乐!2013潇洒风流!

6、您好!谢谢;很开心见到您;兔年祝我好朋友:流光异彩总更新,冬雪消融迎碧春。应季琼花勤绽放,除尘细雨风追云。远播近撒收美韵,岂可荒耕做懒人。抖擞精神重现阵,晚霞浸染映博群。龙马精神事业旺,吃喝不愁不发胖,小秘争着把你傍,媳妇越长越漂亮,老的小的身体壮,新年都有新气象;新历玉兔呈祥。发信人心诚意巧,收阅者福寿绵长。祝您春节快乐!!

7、身边有群朋友,笑就会爽朗;心中有个希望,梦就会飞翔;人生有个缘份,情就会绵长;节日有个祝福,生活就会舒畅!祝新年快乐!

8、非常感谢!虽然相隔万水千山,一声祝福,一句问安,暖吾心,润吾肝,念友思绪,随指轻敲键盘达彼端,同样的问候,同样的企盼,愿远方的好友好运连连,岁岁平安!

9、时光匆匆,带走的是记忆,留给我们的是生命中永恒的感动!在博客世界这块心灵的乐园里,我们用真诚的花筑起友谊的长城!用满怀的热情演绎着人间的真情!愿这份快乐和友谊,永远留在生命的扉页,愿这温暖的情意,带给长久的微笑。愿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永远属于我的朋友!祝朋友快乐永远!

10、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着腊梅的清香;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滋润着你的心田;让我的思念随着星辰日月伴随着你的身影。让这: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缀着满心喜悦,将快乐的音符送给你!祝您全家和和睦睦!幸福安康!

11、静静地来到你的博客,悄悄地留下我的笔迹;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情;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祝福声中,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温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 祝愿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12、问候是滋润友情的甘露;祈祷是心心相惜的泉源;鼓励是关爱心灵的美酒;祝福是心连着心的彩虹!让最温馨的问候萦绕你,让最美丽的祝福陪伴你! 愿我的祝福化做点点繁星, 闪在晨曦,闪在日落, 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祝健康快乐每一天!

13、岁月如海,友情如歌,生命旅途中,我感动每一次缘的来临,一个简短的问候信息,一段亲切的留言交谈,一个生动活泼的表情发送,一首轻快飞扬的歌曲,一张美丽清新的风景图片,都如此让我感动,感慨缘的美丽,感动友的温暖温馨!新的一年又有了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着我们新的梦想,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一起超越梦想走向辉煌!在新的一年里,愿我所有的喜悦都有你和我一起分享,愿我所有的希望,都有你和我一起飞翔!心中的每一份牵挂,都想遥寄给远方的你,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愿我们的真情与日月同光!

14、好朋友简简单单,好友谊清清爽爽,好心情快快乐乐,好缘份地久天长,愿温磬与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 淡在世,雅在情,花总会绽放在心里;盈在心,缺在魂,月总会挂在心空上;思在甜,念在蜜,总会有一份真情要寄给你!想见你却难见你,只能用自己的思念牵挂你!远方的朋友,月圆时是画,月缺时是诗,此时的网易空间实在美!愿好梦,甜梦,都归属你!

15、寄一份诚挚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 祝朋友:顺心如意,富贵吉祥!

16、希望祝朋友: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17、一路有你陪伴,笑容更加灿烂。空间有你留言,心里倍觉甘甜。寄一份诚挚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祝福朋友:顺心如意,富贵吉祥!

18、友谊像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友谊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心灵,友谊像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友谊像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朋友是春天的花,淡雅而芬芳;朋友是夏天的风,清凉而舒心;朋友是秋天的雨,细腻而诗意;朋友是冬天的梅,纯洁而挺立!一生相识来之天意,一段友情来自诚意,一份美丽来自惦记,一句祝福来自心底....祝吉详如意、心想事成。

19、字字问候,代表遥遥的思念,句句祝福,带着浓浓的诚心; 朵朵花香,洋溢真心的关怀;淡淡牵挂,包含深深的友情,祝我亲爱的朋友,珍藏开心的昨天,珍惜快乐的今天,幻想美好的明天!祝愿我亲爱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20、好朋友是梦,谁都惦念; 好朋友是金,永远灿烂; 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 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 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祝福好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每一天!

21、清晨的朝阳,迎来你欢喜的容光;傍晚的彩霞,送走你一天的辛劳;午夜的星辰,伴你正好用功修行;美妙的佛乐,是让你清净的法音。衷心祝福你,天天快乐时时幸福!事事顺利!岁岁平安!吉祥安康!祝你新年快乐!

22、凝聚心底的真诚,汇集所有的祝愿,搭载新年的吉祥,在众多祝福声中为您及家人奉上一份和煦的风、健康的云、平安的雨、欢乐的雪还有美满的阳光,幸福连连!

23、大千世界,多一个人牵挂,是一种甜蜜;茫茫人海,多一个人相知,是一种幸福;人生旅途,多一个人相伴,是一种福气;红尘多扰,多了一声问候,是一种慰藉。 

24、缘来相逢,缘来相识;缘来相知,缘来相惜。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时刻,源自想起朋友,没有约定,却有默契,无论你在那里,幸福时刻伴随你!相识来自天意,友情来自诚意,祝福来自心底,忙碌之余,别忘了疼爱自己!一句问候温暖心头,一声叮咛让人感动,留言里充满幸福的期待,我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你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25、大千世界,能够相遇,就是缘分。这份缘,像小溪的流水,潺潺而来,涓涓而去;像柔柔的风儿,悄悄的来,轻轻的走,这份缘,是自然的美。飘然相遇,静静相伴,慢慢诉说,虽不气度雍容,惊心动魄,却是曲径通幽,神采飘逸。珍惜缘分,珍惜友情!祝你新年快乐!

26、缘分的人生很精彩,诚挚的友情更是难能可贵,高兴的是今生我们有缘,在浩淼的网络世界里相遇相知,希望心存感激,用心舟载满着快乐和喜悦,送给爱我和我爱的朋友们,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缕缕温馨,化作新年的礼物,恭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27、谢谢你!欢迎您!祝福你!牵挂你!博海踏浪,书写神奇的友谊,网络之缘让我认识了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你是我知心的朋友,你是我可遇不可求的知己!神奇的网络把我们的心紧紧地凝聚在一起,没有了天南海北的距离,没有了从前的相隔万里!我们就像近在咫尺,你的家园我愿前去,我的小屋你常常点击,共同的语言让我们彼此相知,共建浪漫家园的美好夙愿,让我们紧紧拥抱着这一片神奇的网络土地!一次次的耕耘,一次次的收获,我们定会得到一次次的惊喜!

28、一帆风顺,快快乐乐;二龙腾飞,开开心心;三羊开泰,健健康康;四季平安,轻轻松松;五福临门,团团圆圆;六六大顺,恩恩爱爱;七星高照,和和美美;八方来财, 红红火火;九九同心,平平安安;十全十美,嘻嘻哈哈;百事可乐,顺顺利利;千事吉祥,和和睦睦;万事如意,长长久久!

29、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连着长长的思念。远远的空间,久久的时间,剪不断远方的惦念!我喜欢生命里单纯的盼望,喜欢安定和缓慢的成长喜欢漂洗过后的颜色!喜欢没有唱出的歌,更喜欢和看留言的人作一生一世的朋友!送你 一份特制的美食!成分: 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 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祝你: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岁岁平安!

30、留言——浓缩着真挚的友情!思念——是心系情牵的缘分。牵挂——是心的叠印,情的交融。关注——是缘分摄下的彼此身影,我用情感的雕笔,镌刻友谊的永恒,留言不需时时刻刻,只要你在我心,我在你心!愿我们共同拥有美好的希望,让朝阳靓丽我们幸福的人生!!!

31、如果天晴,阳光是我的问候;如果下雨,雨声是我的祝福;如果刮风,风声我的祈祷;如果花开了,那花是我在向你微笑;如果很久没有我的回复留言,我一定在为工作生活忙碌;无论何时,祝愿你永远平安幸福,让我们开心快乐珍惜每一天吧!

32、坦诚的春阳能温暖大地的寒气;真挚的友情会染绿心灵的荒漠。人的一生中,最可宝贵的是有真诚的朋友,让我们的友情烘托着灿烂的朝阳,在生命的海波上闪耀出炫目的光芒! 让心灵得以洗礼纯净一个更明朗的天空!祝愿你平安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

33、谢谢您朋友!一生相识是缘分,一次光顾是支持,一声问候是关怀,一段情意是真心,一条留言是温馨,一声祝福来自心底,一点鼠标送情意,静静的释怀,祝福朋友天天开心,事事顺心!

34、每一朵鲜花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阵柔风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是一回心田的滋润; 每一条留言是一份不变的真情。 愿吉祥、浪漫、幸福、快乐的脚步追随好友每一天的生活!祝愿天下有情人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永结连理枝!

35、远方问候暖心头;美丽瞬间也永久;山水依旧情悠悠;健康快乐伴您走!您的问候我永留;我的祝福您拥有;但愿人间无忧愁;朋友情谊传千秋!!!

36、我愿弦月寄语。速递远方的牵挂。我愿星星呈意,衔接远方的情愫。我愿柔美的春风惜缘,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我愿春归的大雁知音,捎去我真诚的问候。我愿情感化作细雨,滋润你快乐的心情。我愿眷恋化作白云,让你读取我的心声。我托祥瑞带上我所有的祈愿,祝福你;健康、快乐每一天,财旺、运旺每一年,幸福永驻,平安永远!!!

37、与你网络相遇,是一种缘分,愿缘分维系彼此的友谊;与你博客相逢,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与你人生相识,是一种幸福,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

38、如果说友谊是一棵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内心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心中升起的太阳。愿友谊之花永远开放!祝亲爱的你安康、快乐!好人一生平安!!

39、茫茫网海与你相识,热血沸腾令我把心交给了你。从此你悄悄地在我的家园进进出出,一条消息,一条留言,一条评论,牵动我本不平静的神经。有一天你不再来,默默的等待无异于煎熬。期盼着看到你的容颜,随时为你朗诵这一首诗篇。我会用彩云编织美丽缱倦的梦境,让缘分天空布满友情的画卷。

40、谢谢你:坦诚的春阳能温暖大地的寒气;真挚的友情会染绿心灵的荒漠。人的一生中,最可宝贵的是有真诚的朋友,让我们的友情烘托着灿烂的朝阳,在生命的海波上闪耀出炫目的光芒! 让心灵得以洗礼纯净一个更明朗的天空,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