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精美留言【20】  

2014-10-29 18:2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留言【20】 - 琴棋书画 - 琴棋书画阁家园欢迎您!
 

 

    1、有一种祝福不是在网上,而是在心里!没有擦肩,却留下了瞬间的感动;未曾见面,却在心里留下了一个身影。不知对方姓甚名谁,却在心上久久停留!淡淡地牵挂,默默地关注,遥遥的祝福,即使一切是短暂的,也将定格成我们永恒的回忆,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风景!

  2、不论是风清云淡,还是烟雨蒙蒙 , 不论是风和日丽 , 还是雪花片片 , 不论是阳光灿烂,还是繁星点点;每一个日子都别忘了,有一个真挚的朋友, 在遥远的地方为你祝福: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3、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信息,捎去我万般心意,将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友谊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朋友,真诚地祝愿你幸福健康平安快乐!

  4、春日百花,陪伴一生美好;夏日海滩,陪伴一生浪漫;秋日蓝天,陪伴一生梦幻;冬日暖阳,陪伴一生知己!

  5、惦记,无声,却很甘甜;问候,平常,却很温暖;信任,无言,却最真切;友情,无形,却最珍贵;祝福,简单,却常留心间。愿我的好朋友,天天快乐,健康平安!   

  6、有缘相识是一种闪光的美丽;可以相处是一种温馨的快乐;能够相知是一种永恒的珍贵。朋友,让我们能在这网络的世界里相识、相处与相知吧! 

  7、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网络是彼此沟通的一根跳动的心弦。我们用这根心弦将彼此的心灵的缠得更紧,点缀着人生路上的亮丽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愿我的祝福如一朵朵浪花,一缕缕馨香带给我的朋友! 

  8、博客中有你,感觉精彩! 留言中有你,感觉温暖! 交流中有你,感觉亲切! 来往中有你,我不孤单! 网络中有你,我幸福无边!

  9、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期待一次惊喜的通话,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欢愉,一夕促膝的长谈,一束鲜花的清香 ……好友,我只期待着一丝喜悦来自于你!

  10、借助网络,流淌着快乐的心情;借助文字,飘逸着未来的憧憬;借助键盘,传递着思念的心声。

  11、每一朵鲜花是一曲抒情的歌谣;每一阵柔风是一次温馨的问候;每一场细雨是一回心田的滋润;每一条留言是一份不变的真情。愿吉祥、浪漫、幸福、快乐的脚步追随你的每一天!

  12、没有过约定,却相识在茫茫人海;没有过许诺,却心心相通,彼此关爱;没有掩饰,我们却把真诚写在心间;没有誓言,我们愿把友情延续到永远。一句问候,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一句祝福 ,是用感动书写着最美好的答案!谢谢朋友的支持和关爱,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真情永远!

  13、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种缘分的珍惜,思念藏在心里是一片芳香的记忆,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祝福飞出心底是一份灿烂的美丽!

  14、友谊是什么?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

  15、友谊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友谊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谊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 

  16、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撷世间最重的——那就是我们的友谊!朋友,让我们的友谊与松柏长青,与日月同辉!

  17、一生的相識來自天意,一段的友情來自誠意;一份的美麗來自惦記;一句的祝福來自心底!朋友,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欣慰的是今生与你有缘。在这美好的时刻,请珍藏远方友人的一颗爱心,送上一份不渝的情意,执着千万个祈愿,让我的祝福伴你到永远!

  18、 朋友,送你阳光,替你把疲惫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去好梦;送你彩霞,替我捎个口话:09年的日子里一切顺心啊!

  19、朋友,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 ...

  20、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21、大千世界,能够相遇,就是缘分。这份缘,像小溪的流水,潺潺而来,涓涓而去;像柔柔的风儿,悄悄地来,轻轻地走。这份缘,是自然的美,飘然相遇,静静相伴,慢慢诉说,虽不气度雍容,惊心动魄,却是曲径通幽,神采飘逸。珍惜缘分,珍惜友情。愿友谊天长地久!祝朋友幸福永远!

  22、朋友,晴天 雨天 阴天 愿你快乐每一天;亲情 爱情 友情 送去我款款深情;爱心 真心 关心 希望你日日开心;天意 情意 心意 愿朋友万事如意!

  23、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岁月的点滴,闪光的记忆,无论你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你的身边,愿我真诚的祝福,给你带来开心,快乐,好运 !

  24、一声祝福,载满所有真诚;在这繁华似锦的尘世间,我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丝真诚,每一个愿望,每一份祝福,描绘我心中每一个细节,每一份感动,每一个期盼,寄予对您深切的祝愿,送给好友365个祝福:送您一个吉祥!一个如意!一个快乐!一个欢喜!一个健康!一个福气!一个顺利!一个兴旺!一个富裕!一份幸福!所有祝福送给您,祝您天天快乐!

  25、朋友,平平淡淡见真心,来来往往现真情。默默的关怀,深深的祝愿,悠悠的岁月,暖暖的情怀,像太阳,飘飘洒洒,真诚炽热;像月亮,清清朗朗,浪漫温馨.........   

  26、每一滴晶莹的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每一缕柔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每一条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写照!让阳光为你深深地祝福,让月光为你默默地祈祷!当繁星闪烁或阳光灿烂的时候,让每一丝星光和每一缕阳光都乘载我美好的心愿:你的朋友祝您周末快乐,

  27、因为有你的爽朗,天晴了;因为有你的笑容,风停了;因为有你的热情,空气暖了;因为有你这个朋友,我也快乐了!

  28、几日不见十分想念,写封书信没有时间;打个电话老是占线;发条短信轻松方便;朋友,千万不要忘记还有我的思念!

  29、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

  30、一份默契来自心灵的感动,一份欣赏点燃智慧的心灯;穿越心灵的湖,让情谊温暖彼此的心房;珍惜相处的时光, 让我们在友情的路上,真诚相伴,快乐每一天!   

  31、大千世界 --多一个人相知是一种骄傲;人生旅途 --多一个人相伴是一种福气:;红尘多扰 --多一个人问候是一种慰藉。有一种爱默默无语--回眸望时却已写满了关怀与期待; 有一种爱无需表白--相逢相知的心灵已读懂彼此的情怀;有一种爱放在心里--珍藏心底的是生命中最深的关爱;有一种爱无尽思念--心载满祝福相惜相怜直到永远...

  32、朋友,犹如一道美丽的风景,赏心悦目;犹如一曲美妙的乐曲,时时陶醉着你,更如一本含义深刻,富有哲理的好书牵引着你,点化着你。朋友,友谊路上让我们珍惜着这美好的相遇!

  33、朋友,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

  34、一声问候就是一段缘分的开始;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神话;一段交流就是一首优美的旋律...

  35、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缘分简简单单,联系断断续续,惦记时时刻刻,祝福长长久久,天天开开心心,祝你平平安安!

  36、带着一颗真诚的心,领着真诚的脚步,轻轻地来到你的空间,带给你一声真心的问候和祝福,给我的朋友带来一份美丽心情...

  37、你来了,给我带来了夏日的凉风,让人爽在心里;你走后,留下淡淡的兰香,让人久久地回味。朋友,心灵相通天涯海角若比邻;真情交流万水千山咫尺间。真心的谢谢你!祝你健康快乐、永远幸福!开心每一天!

  38、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祝福朋友,天天开心!

  39、我想轻轻告诉您:蓝天朵朵白云上,用喜悦写上了——祝您生活甜蜜;大地的每片绿叶上,用真情写满了——祝您幸福吉祥;银河美丽的星系里,把思念与祝福存放——祝您快乐平安;柔情似水的月光里,洒满我的愿望与期盼——祝你美梦成真!

  40、不因换季而不想你,不因路远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远你,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你永远是我心灵深处的朋友!让平安坐上开往未来的地铁,让快乐与你不见不散,让健康与吉祥一个都不能少,让温馨和幸福没完没了。朋友,祝你幸福、快乐!

精美留言【20】 - 琴棋书画 - 琴棋书画阁家园欢迎您!精美留言【20】 - 琴棋书画 - 琴棋书画阁家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