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精美留言【22】  

2014-10-29 18:3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留言【22】 - 琴棋书画 - 琴棋书画阁家园欢迎您!

 

1、网上相识,来自天意;一段友情,来自诚意;亲切问候,来自惦记;一句祝福,来自心底。谢谢您的留言!

2、花红柳绿的季节,晴朗清新的时光,美好的一切都在拥戴着你和你的博客空间。

3、早安,问候你!向蓝天借一朵云彩,用喜悦写上:祝你生活甜蜜。 向大地借一片绿叶,用真情写上:祝你身体健康。 向夜空借一颗星星,用思念写上:祝你快乐平安。 向明月借一束银光,用企盼写上:祝你幸福吉祥!

4、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冥冥之中早有注定。缘来无影,不经意之间,一声问候!一个微笑!却注入了心里,总会在心灵的某个角落留下一些深深浅浅的痕迹和印记。 我的朋友,我们在网络上相遇,聚散匆匆。让我再次问候您:你在远方还好吗?

5、风来过,雨来过,又是周末; 忙来着,闲来着,都是周末; 花飘香,衣飘香,彩色周末; 有成果,无成果,一样周末; 人生长,人生短,抓住周末; 你快乐,我快乐,欢度周末! 祝朋友周末快乐开心哟!

6、当你伤心时,别忘了还有朋友;当你寂寞时,别忘了还有朋友;当你厌烦了生活俗事时,别忘了还有朋友。朋友是一剂良药,可以抚平你内心的伤口;朋友是一盏明灯,可以为你指明方向;朋友更是一杯清爽的茶,可以让你品出世间真情的美妙!在这炎炎夏日里,品一杯冰凉可口的茶,可以驱除肝火,带来您身体的健康!淡然茶坊是茶的世界,已为你备好清茶,等待您的来访!祝朋友周末愉快!

7、一天一个太阳,点燃新的希望;一天一个梦想,愿你都能实现;一天一个故事,每个都不寻常;一天一个祝福,祝你幸福安康!         

8、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所以我们把关心和祝福发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心声!忙碌了一天的您感觉累了吗?但愿我微不足道的问候能驱除你一天的疲劳,祝你:心情舒畅!生日快乐!

 9、留言撒空间,双方出笑脸;问候放空间,倍感情温暖;祝福留空间,友开心快乐!

10、夜幕有了星星显得迷人 ,大海有了涛声显得渊博 ,冬季有了雪花倍感浪漫 ,空间有了您深感荣幸 。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祝您健康,幸福到永久!

11、每一朵鲜花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阵柔风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是一回心田的滋润; 每一条留言是一份不变的真情。 祝您天天快乐!   

12、朋友是一抹心仪的微笑, 是一晚香甜的美梦, 是一次缠绵的醉酒, 朋友是一个温馨的拥抱, 是生命的丛林, 是心灵歇脚的驿站, 朋友是收藏心事的寓所, 是储蓄感情的行囊, 不管人生路上有几多风雨, 朋友如伞伴你一路晴空。 无论身处何方,相距多么遥远,愿朋友每一个日子都开心快乐!祝你天天开心快乐!

13、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静静地来到博客,悄悄地留下笔迹,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真诚!你的博客很漂亮!我很喜欢!

14、每一片绽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挚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叶,都有我声声的问候,拜托徐徐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多彩的人生!

15、花开如梦,风过无痕,有你的思念,祝福,相望很美,在你的心里有我,很甜;送你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

16、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您轻松此时此刻!

17、清晨祝你象一缕曙光---带给好友的是---黎明的希望,上午祝你象一片朝霞---带给好友的是---无限的畅想,中午祝你象一轮太阳---带给好友的是---万丈的光芒,下午祝你象一抹彩云---带给好友的是---辉煌的成就,晚上祝你象一弯月亮---带给好友的是---甜美的梦乡!

18、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心弦,让我們在网海用心灵的笔墨,点缀著人生路上最亮丽的风景。

19、世界上最美妙的礼物是朋友的祝福,它就像黑夜里的点点繁星,虽远在天际但那份光却是彼此的永恒,心中因有了这份祝福而充满快乐,因这点点的星光而充满幸福!祝远方的好友天天有份好心情!

20、柔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满鲜花,载满幸福。飘向远方的你,飘进你的家园,留下了我真诚的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愿我们在无声无息的空间,写出有声有色的温暖的文字。愿幸福围绕在你的身边,微笑甜在你的心田,健康快乐陪伴你永远!!

21、带着一颗真诚的心,迈着轻盈的脚步,轻轻地来到你的空间,送上一声真心的问候,给你留下一生的祝福,祝福好友!每个日子都开心快乐!

22、带着我的真诚,带着我的真心,带着我真挚的祝福,祝福朋友:有个难忘 的昨天,有个快乐的今天,有个美好的明天!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喜欢在你的空间留下属于我的脚印,那是来自泡泡糖的问候和祝福!

23、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一根跳动的心弦,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真情!

24、晚上好,拜访朋友:星光在闪,日历在翻。不能见面,多么挂念。信息一章,飞向您方。带去祝福,送去希望。逸夫给您奉上温馨和健康,祝您幸福愉快、事事顺心、家庭和睦!

25、阿弥陀佛!六时吉祥,合十!与您网络相遇,是一种缘分,愿缘分维系彼此的友谊;与您博客相逢,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与您人生相识,是一种幸福,愿温馨的问候和甜美的祝福永远伴随您,祝您健康快乐!平安幸福!万事如意!

26、无声的惦记,却很甘甜;平常的问候,却很温暖;无言的信任,却最真切;无形的友情,却最珍贵;简单的祝福,常留心间。祝愿朋友,天天开心快乐!

27、没声音但有祝福,没有鲜花但有真情。静静打开你的空间,慢慢上传我的祝福。愿快乐和你度过每一秒,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分!因为牵挂,我来问候;因为温馨,我来祝福;因为珍惜,我来看朋友;因为缘分是永远的福分,让我更懂的了友情的珍贵。祝朋友开心快乐!

28、踩踩空间,看望朋友:酒易醉,花易碎,时光匆匆人易累;晨曦飞,霞光美,岁月如画好滋味;情珍贵,意明媚,真心问候排成队;朋友心,祝福随,开心快乐都成倍!

29、一份缘,从陌生到熟悉,一份情,从相知到相惜,无论距离远近,祝福的心情总不改变,虽然问候时多时少,但心中的祝愿一直没有停止,祝好友平安,健康幸福,永远开心快乐!

30、把如诗的缘分装进空间,把美丽的牵挂装进记忆,把温暖的话语留在心底,让真挚的情谊地久天长。

31、博客描述:工作就是为了生活,为了理想中的生活,希望在旅游中找寻人生的真谛与灵魂的意义,向往流动式的生存方式。

32、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33、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34、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35、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36、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爱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

37、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没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没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连这个都没有了,她只有不幸。

38、谢谢你留下的足迹,我来给你踩踩空间。愿幸福永远伴着你!

39、生容易,活也容易,生活就不容易了。职业的选择只是暂时性的,等你有钱了就转业。希望你早日跳出那种圈圈。

40、爱情就好象个人字。看似很简单的东西,一撇一捺只有两笔,但是里面包含的太多太多。要靠相互支撑,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尊敬。这个人字才更加牢固,更加完整。如果有一方因为某种原因离开了,随之这个人字在没有了另一半的支撑下也回无奈的倒下去,既而一段曾经美丽而浪漫的爱情就会象缺少了一笔的人字而变的不在完美了。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