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精美留言【23】  

2014-10-29 18:4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留言【23】 - 琴棋书画 - 琴棋书画阁家园欢迎您!

 

 

1、轻轻的,携着至真的祝福,送您一个健康!淡淡的,我们从网络中走来,粘贴至诚的心愿,送您一个平安!

2、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莫忘路,有难的时候靠靠树。幸福时候别迷路,休息时候浇浇树。

3、家和睦,人似仙,潇洒走人间;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涟,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祝愿开心每一天!  

4、生活是一首诗,绚丽而又多彩;生活是一首歌,委婉而又动听;生活是一杯酒,苦涩而又芳香;生活是一幅画,生动而又有内涵!而朋友是生活的催化剂,使人生更加充满诗情画意、悦目赏心、丰富多彩!

5、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语;朋友不分老少,相磨相嗟,各得其妙;朋友不分贵贱,情同手足,品香德馨;朋友不分贫富,两副身躯,一颗灵魂;朋友不在多少,知己为贵,真心为要;朋友不分先后,以诚相待,贵在持久。

6、友谊是阳光,让心灵共同成长;友好是春雨,让微笑共同绽放;友情是翅膀,让幸福一并飞翔;友爱是风帆,让美好一路远航。祝朋友:幸福快乐永远!

7、惜缘随缘,风清水清,友谊无比真诚,梦里几回柔情。与君携手植芳地,屏前月下两相宜。高山流水共和鸣,千里把盏同一醉。年年岁岁月明中,我与好友喜相逢。此间真情天天有,高山流水遇知音。篇篇文章尽倩影,为谁抒情为谁痴?心若纯洁朋友多,静中思念也快活。如今博园多俊杰,水墨作画诗如歌。朋友,我愿守着键盘,守着那小小的屏幕,守着那温暖的文字,在博海中永远与你为伴!

8、朋友,我把留言撒在你的空间,愿你每一天都绽放出笑脸;我把问候留在你的空间,愿你时刻感受到友情的温暖;我把祝福粘在你的空间,愿你永远健康快乐平安!

9、每次回复是不变的真诚,每次留言是真情的流露。平平安安是我不变的心愿,快快乐乐是我不变的祝福。心中永远牵念着朋友!一天一个太阳,点燃新的希望;一天一个梦想,祝你快乐安康!

10、在忙碌之余,走进博客,感受着彼此的真实。当你我的手指敲在键盘上的时候,把所有的关心、牵挂捎给对方,快乐着彼此的快乐,忧伤着彼此的忧伤。读你的博,回你的博,在写与回之间,感受着彼此的心情,体会着一种细致而纯粹的喜悦。

11、尽管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但是虚拟的空间里依然有思念,有牵挂!同样的追求让我们相识,同样的爱好谱就我们的同一心曲!奉上真诚的问候,愿它化作晨曦与朝露,清凉惬意地滋润你的心头;吹响祝福的风笛,愿我们用友谊谱写一曲生命永恒的歌!

12、大千世界,一个“缘”字,你我相遇;茫茫网海,一个“情”字,你我相识;来来往往,一个“真”字,你我相知;平平常常,一个“诚”字,你我相亲;风风雨雨,一个“心”字,你我相通;春夏秋冬,一个“友”字,你我相伴;漫漫旅途,一个“乐”字,你我共享!

13、因为有缘,我们在网络相逢;因为真诚,我们成为隔屏的朋友。一个祝福,一份牵挂,是我们不变的主题。在你的空间,留下属于我的脚印,把我美好的心意,永远写在你情感领地的中央。

14、摘下彩色的花朵,装饰成绵绵的思念;摘下美丽的绿叶,雕琢了真诚的留言;摘下缤纷的音符,编织成永恒的祝福........粘贴在你的心上 ,安放在你的枕边,悬挂在你的胸前.......   

15、酒杯里飘出的是钟情,咖啡里尝到的是浪漫,信息里传递的是友谊,里面有我真心的问候!清茶里感觉的是回味,白水里体味的是生活。愿开心伴随你每一天,愿快乐与你步步相随!

16,欣赏别人是一种境界,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理解别人是一种涵养,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学习别人是一种智慧,团结别人是一种能力,借鉴别人是一种收获,看望朋友是一种习惯,祝朋友周末开心愉快!

17、人之相惜,惜于品;人之相敬,敬于德;人之相交,交于情;人之相随,随于义;人之相信,信于诚;人之相处,处于心。

18、轻轻的问候, 带来我亲切的关怀! 淡淡的牵挂, 捎去我真切的思念! 浓浓的真情, 传递我诚挚的祝愿! 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深深地祝福我的朋友,吉祥如意! 天天快乐!

19、让幸福化成杯,杯杯如意;让问候酿成酒,滴滴香浓;让快乐凝成幸福结,结结相扣;让爱心聚成花,朵朵别致!让祝福连成片,片片代表我真心!

20、让友谊的花朵,如桃红柳绿,永远在我们周围绽放;让真情的云彩,如暖暖春风,永远在我们头顶飘荡;让梦里的花香无法散尽,和生活一样悠远绵长; 让快乐的人生,伴随我们走过天涯、走过海角。。。。。祝福我的好朋友健康快乐平安!为友谊干杯!

21、网络很浅,缘却很深,一份真诚的祝福、一颗真挚的情怀、一个永远的朋友!能够在网络中与你相识,是我的幸运,能够接受到你的祝福,是我的幸福!祝你一帆风顺,开心幸福,心想事成!

22、大千世界,能够相遇,就是缘分。这份缘,像小溪的流水,潺潺而来,涓涓而去;像柔柔的风儿,悄悄的来,轻轻的走,这份缘,是自然的美。祝朋友开心快乐!

23、如诗的话语留在空间,美丽的牵挂装进心田,温暖的问候存入记忆,感激的友情藏在心底。恭祝朋友健康快乐、吉祥如意、幸福美满!

24、祝朋友你:理想,幻想,梦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称心;财路,运路,人生路,路路畅通;晴天,阴天,风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天天快乐,万事顺心!

25、把如诗的缘分写进屏卷,把真挚的情感倾注琴弦,把思念的心曲汇入星河,把牵挂的情怀牵向明月,把问候的心声融入晚风,把祝福的祈愿送往彼岸!真诚的祝福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26、朋友是一首浪漫的诗词,总有读不尽的韵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总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动听的旋律,总在心灵深处发出共鸣!祝我的朋友;万事呈祥,幸福绵长!

27、人生难得一份真挚的友谊,平平淡淡见真心,来来往往现真情。默默的关怀,深深的祝愿,悠悠岁月,暖暖情怀像太阳;飘飘洒洒,浪漫温馨像月亮;日月循环,美丽精彩,祝你——我亲爱的朋友一生幸福、健康常伴!

28、  送 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 一份祝福让你骄傲、送 一份梦想让你逍遥、送 一份真情不要回报。

29、时光带不走朋友的欢笑,往事冲不淡朋友的回忆,无论与你的距离有多远,时时都有我真诚的问候。愿朋友:开心每一秒,喜悦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30、缘份存在心里是浪漫的梦境,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记忆,友情放在心上是曲甜蜜的旋律,朋友记在心头是份温馨的美丽......!愿友谊地久天长!祝你安康、快乐、幸福!

31、网络是交流的平台,博客是心灵的窗口,问候是朋友的关心,祝福是朋友的心愿,文字是思想的飞扬,音画是梦幻的畅想,感动来自朋友的牵挂,精彩来自朋友的欣赏,人生因为有朋友的相伴而更加美丽,生活因为有朋友的激励而更有朝气,祝福朋友:愿您永远幸福快乐!

32、茫茫人海里,与你相遇.,也许是缘分。你传递着快乐的信息,我感受着文字的乐趣,常有一份惦记。更有问候在传递,真诚的每一句话语,对我都是启迪,祝你永远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33、生命中有您的影子,我开心;博客里有您的足迹,我满足;朋友中有您的名字,我骄傲!有您做我的朋友,我会无比珍惜!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 您都是我永远要祝福的人!祝您永远开心,快乐!

34、画一个快乐的圆,镶一片七彩的花,携一串欢愉的音,捧一颗真挚的心,在这春来无处不飞花的日子里,我把最真的友情,最美的祝福送给您。祝您春天快乐,永远幸福!

35、深厚的友谊,传递着无限的真诚。 亲切的问候,温暖着快乐的人生。 博苑的相识,不仅仅是缘分, 更是一首相互交流的心曲!我 祝泡泡糖:吉祥不离身边, 快乐常留心间,事事顺顺利利,健康幸福永远!

36、借一片秋雨,滋润你灿烂的笑脸;捕一缕凉风,拂去你忧郁的心尘;收一束阳光,温暖你疲惫的思绪;我亲爱的朋友,衷心愿您每天都拥有一个:开心、快乐、温馨的时光!

37、心愿是风,快乐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幸福的船,飘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 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

38、轻轻的我来了,捧着一袭春色的芬芳,静静的洒落在你的小园,裹着那一帘幽梦,在美丽的音符里游弋;静静的我走了,带着那份眷恋和思念,留下深深的祝福!祝您开心快乐每一天!

39、借一缕清风,捎去我对你不变的牵挂,借一片枫叶,带去我对你永远的祝福,托一颗星星,送上我给你的串串快乐,小小的留言,把我的问候填满你心间!

40、有你的来访,是我的快乐,有你的支持,是我的幸运,非常感谢朋友一路相伴,愿我的朋友,人生一路精彩! 祝快乐永远,幸福常伴!

琴棋书画欢迎您光临! .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