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精美留言【24】  

2014-10-29 18:51: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留言【24】 - 琴棋书画 - 琴棋书画阁家园欢迎您!

1、真诚的友谊不会忘记,执着的感情不会放弃,贴心的朋友不会分离,热情的关怀不分四季, 让温暖的风伴随着你,让盛开的花簇拥着你,让我的祝福温暖着你!

2、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朋友,愿我真诚的问候带给你无尽的喜悦......

3、一次问候带来一点心意,  一次祝福体会一阵感动, 一次留言遥寄一缕思念,  一次脚步呼唤一份友谊,  一次拜访增添一点快乐,  一腔热忱握紧一世情缘。愿朋友幸福安康到永远 !  

4、沙漠中水最珍贵,夜幕中灯火最珍贵,人海中友情最珍贵,友谊中真诚最珍贵,生活中健康幸福最珍贵,愿您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一切!祝好朋友:顺心如意,夏日安康!

5、温馨的留言,充满着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忆,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牵挂,凝聚着真挚的情怀。祝你幸福如意、健康快乐!

6、把祝福放在怡人的晨风里放飞, 希望飞到有您的那片天空,给您送来夏日的清凉和祝福!快乐!如意!健康!

7、轻轻地走进你的空间,静静地欣赏你的家园,默默地倾听你的故事,细细地品味你的情感,悄悄地带走你的烦恼,深深地留下我的祝愿!

8、习惯的脚步,又走进你的空间;习惯的问候,又来到你的耳边;习惯的祝福,又飞到你的心中;习惯的留言,又映入你的眼帘;习惯的话语,愿朋友事事顺心,时时开心!

9、放飞一只白鸽给你,捎上我的思念,捎上我的祝福,飘向你,飘向你的生活;愿你快快乐乐地面对每个晨钟暮鼓,高高兴兴地面对花开花落;朋友,愿我们的心灵像湖水般的晶莹清澈,友情像山泉一样源远流长!

10、朋友,我带着灿烂的心情、灿烂的笑容与灿烂的祝福来看你!愿——在彼此的关心中,让我们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牵挂中,让世间的亲情更暖;在坦诚的言词中,让我们的心灵更近;在时常的问候中,让我们的祝福更真;在茫茫的网海中,让我们真情牵手一起向前走...

11、一天一个太阳,点燃新的希望;一天一个梦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个故事,每个都不寻常;一天一份祝福,让你心情舒畅。祝福你天天快乐!

12、柔柔晨曦,我携一缕最灿的,那是我送给您的真诚;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那是我送给您的洒脱;灿灿星空,我摘一颗最亮的,那是我送给您的祝福;芳草萋萋,我拣一束最绿的,那是我送给您的安康;感悟悠悠,唱首欢快的歌谣,那是我送给您的快乐。

13、携着夜风,伴着月光,轻轻来到你的花园;把一份祝福给你放桌上,再把一份清凉放在你身旁,不忍心打扰你优雅的安详,我悄悄的留下真诚的祝福:祝你幸福快乐和健康...

14、风撵着风追过来,为的是给你送去清凉;云堆着云卷起来,为的是给你让出蓝天;花比着花打开来,为的是给你展示美丽;我赶着我敲键盘,为的是给你道声祝福。我铭记朋友之间的深情,祝你夏日清凉、快乐!

15、好的美景,我会记住;好的季节,我会留恋;好的信息,我会珍藏;好的朋友,我会珍惜;好的微笑,我会留住;好的祝福,我会给你!

16、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朋友,愿我真诚的问候带给你无尽的喜悦!

17、夏山苍翠绿意正浓,夏雨酣畅来去从容,夏阳如火情深义重,夏风如友温情相拥。朋友,炎炎夏日,送去我的问候,寄去我的祝福,道一声好友保重!

18、今晚送您一只月亮船:愿它载您度过紧张的星期一,拽过愉快的星期二,流向开心的星期三,奔向快乐的星期四,漂过浪漫的星期五,穿越顺心的星期六,停止在幸福的星期天! 

19 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寂寞时凝视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SPAN>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20、博主吟诗咏美景,赏文观图如亲临。大饱眼福跟着转,逢此好事笑开心。雷电交加雨倾盆,乌云散去见彩虹;七彩光芒映彩云,祝友天天好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