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精美留言【25】  

2014-10-29 18:5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留言【25】 - 琴棋书画 - 琴棋书画阁家园欢迎您!

1、茫茫网海,一个缘字,你我相遇;来来往往,一个真字,你我相识;平平常常,一个诚字,你我相知;风风雨雨,一个心字,你我相通:春夏秋冬,一个友字,你我相惜;漫漫旅途,一个乐字,你我共享!

2、有了春风才有温暖,有了朋友才有快乐,有了微笑才有幸福的人生!愿你我拥有春天般的梦想、鲜花般的人生、五彩斑斓的生活! 愿我的祝福,是一束春天里的碧绿,随着淡淡的清风飘到你的身边,成为你休闲之际的芳草地,拂去您工作的疲惫和风尘,带给你快乐、幸福、甜蜜而又温馨的每一天。

3、朋友是春天的花,淡雅而芬芳;朋友是夏天的风,清凉而舒心;朋友是秋天的雨,细腻而诗意;朋友是冬天的梅,纯洁而挺立!无论你身在何方,祝福永远在你身边!

4、岁月的诗句,镌刻着我们真诚的友谊;岁月的长歌,悠扬着我们内心的情感;岁月的镜头,摄下人生最美丽的布景;岁月的笔墨,挥就心中最珍贵的画卷!就让指尖倾泻的情感,化作温馨的问候;就让键盘曼妙的琴音,输送遥远的牵挂。祝我的好友健康快乐,幸福安康!

5、在网络遇见了你,我的生命有了牵挂,你的友谊在我心底卷起思绪的涟漪,我只想要一点温暖,你却给了我太多,每当孤独的时候,我就想念你的句子,温柔在心头,亲爱的挚友,一路风景有你陪伴已足够。半隐愿我的朋友一生甜蜜快乐。

6、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虽然我们不曾谋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彼此祝福来自我们的真心,愿我们在无声的世界写出有色温暖的文字,愿幸福围绕在您身边,愿微笑甜在您心间!

7、缘份存在心里是浪漫的梦境,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记忆,友情放在心上是甜蜜的旋律,朋友记在心头是温馨的美丽。

8、朋友,你这里有爱的细语,有情的倾诉;你这里是欢乐的空间,是友爱的世界,是心灵歇息的港湾。当身心疲惫的时候,到你这里坐一坐,就会感到轻松愉快。

9、我递给你一杯沁人心肺的香茶,我送给你一束清新的百合花,伴你一起漫游网海的天涯!让那真诚的祝福话语留在你心间,让那动听的音乐和美妙的歌声伴你走遍海角天涯

10、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轻轻的问候里有我深深的思念!朋友,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个好心情!

11、鸟儿的鸣声响在清晨的山林里,蛙儿的喧闹撒在傍晚的池塘里,我的祝福哩,便流淌在朋友的空间里……

12、炎炎夏日,酷酷骄阳。缕缕清风让你凉爽,滔滔江水让你荡漾,滴滴细雨让你消暑,艳艳荷花让你醉香,悠悠曲韵让你惬意,绿绿树荫让你纳凉,柔柔美文让你欣赏,绵绵祝福让你酣畅!

13、牵挂是无声的表白,关注是眷恋的写意。朋友,我用古老的丝竹,弹奏恒久的词曲,让高山流水的悠美,写就荧屏的靓丽,谱写情感的心曲,编织真挚的友谊。

14、人间最珍贵是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恋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见到的是你有好心情!哈哈,祝朋友天天快乐!

15、网络阻挡了图片的流彩,却挡不住朋友交往的心声。用手指轻轻敲打着键盘,心与心会架起七彩的虹。

16、美丽的鲜花,因为有了绿叶的搀扶,才显得清纯与娇艳;蓝蓝的天空,因为有了白云的衬托,才显得静穆与安详;宽广的大地,因为有了万物的拥吻,才显得和平与馨香;我的空间因为有了您的青睐,才显得闪光而精彩!朋友,欢迎您经常我的空间做客!

17、今天是二月初二,龙抬头的日子。 我祝朋友好兆头, 幸福快乐开好头, 生活甜蜜在心头 ,事业腾飞有奔头, 钞票元宝也砸头, 全家欢乐无尽头...

18、有你的祝福,是我的幸福,有你的来访,是我的快乐,有你的支持,是我的幸运,寒流气温降,雪花满天飘。寒冷快增衣,照顾好自己。非常感谢朋友一路相伴,愿我的朋友的人生一路精彩。

19、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天天快乐!开心过好每一天! 

20、春的祝福是温柔的风,夏的祝福是清凉的雨,秋的祝福是晶莹的露,冬的祝福是洁白的雪,我把四季的祝福化为信息,穿越千里博海时空的隧道,祝朋友;幸福快乐,如意吉祥!

21、朋友,寄一份诚挚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

22、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快乐,愿快乐充满你的生活; 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 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幸福,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 真诚地祝福好友:快乐、开心、幸福、平安!

23、心底有个朋友、心情就会飞翔;心中要个希望、笑容就会清爽;人生有个缘分、梦想就会绵长;平常有个问候、幸福就会起航。 

24、愿留言是一支玫瑰 ,为你带來芬芳; 愿留言是一粒紅豆, 給你带去思念; 愿留言是一缕阳光, 給你带去溫暖;愿留言是一段心语,带去我的祝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25、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

26、快乐总与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智慧总与高尚的人相伴,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朋友,愿所有的美好与你相伴!

27、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你的笑臉;最愜謝意的不是陽光,而是你的祝福;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漫天飛舞的季節,而是我們彼此牽掛和那溫馨的問候!朋友,祝你天天快快樂樂! 祝你天天甜甜蜜蜜!

28、轻轻的,携着至真的祝福,送您一个健康!淡淡的,我们从网络中走来,粘贴至诚的心愿,送您一个平安!

29、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莫忘路,有难的时候靠靠树。幸福时候别迷路,休息时候浇浇树。

30、家和睦,人似仙,潇洒走人间;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涟,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祝愿开心每一天!

31、生活是一首诗,绚丽而又多彩;生活是一首歌,委婉而又动听;生活是一杯酒,苦涩而又芳香;生活是一幅画,生动而又有内涵!而朋友是生活的催化剂,使人生更加充满诗情画意、悦目赏心、丰富多彩!

32、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语;朋友不分老少,相磨相嗟,各得其妙;朋友不分贵贱,情同手足,品香德馨;朋友不分贫富,两副身躯,一颗灵魂;朋友不在多少,知己为贵,真心为要;朋友不分先后,以诚相待,贵在持久。

33、每日给好友做留言就是这样,一句话太少,二三句正好,四句五句有点多,六句七句成唠叨,一条留言发给您,其实也没多大事,就想告诉您——生活就要忘记昨天的烦恼,珍惜今天的分秒,欣赏舞动的芳草,联想灿烂的微笑,把握明天的美好,我的祝福准时送到,愿你开心到老!

34、遥远的祝福,飘荡在您的空间;深情的文字,是爱在一族最诚挚的问候。一份牵挂装在爱在一族的心间, 相互问候真情无限 ,一份关心无需多言,相互祝福倍感温暖,美好祝福直到永远 !

35、友谊是阳光,让心灵共同成长;友谊是春雨,让微笑共同绽放;友谊是翅膀,让幸福一并飞翔;友谊是风帆,让美好一路远航。祝朋友:幸福快乐永远!

36、当我走进你的博客,本想获得一滴水,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本想采摘一片树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森林;本想获得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整一个春天。

37、是网络,把距离拉近,千里相远,如与邻里。是文字,把心灵吸引,博客小屋,欢歌笑语。是键盘把祝福延续,朝朝暮暮,快乐相许。是真诚把友情传递,虚拟空间,真情实意。

38、把真诚留在空间,让朋友的家园绽放张张笑脸;把友情留在空间,让朋友家园充满温馨,感受温暖;把祝福留在空间,愿朋友家园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把微笑留在空间,伴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39、关于生命有一种信念叫做轮回,而对于我有一种情感叫做思念。如果真有轮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有你这个永远不变的朋友!

40、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份诚意;人和人相爱,靠的是一颗真心。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